Sunday, March 22, 2009

说谎了我~~~

今天我说谎了啦
结果舌头一个洞超痛的~
说谎是没什么了不起啦
只是这个谎说的
似乎好痛好可悲
都不懂是在骗你还是骗我自己

谢谢你让我有机会遇到对的人~
几好笑一下这句话~
等他几时成真咯~
你很开心我幸福了勒~
是好事来的啵~
却好心痛~
没有人可以告诉我这个谎说得对了吗
这一次真的会
让我们永远错过了吗~

女人啊女人
说的富丽堂皇
然后一边笑眼泪一直掉
再骂自己好没用
笑着说对我儿子说
嘿嘿~至少这个遗憾是美丽的~
然后哭了一小时~
用一整天拼命的压抑不想骗自己的感觉~
女人啊女人~
无聊死了~

如果我们注定要错过那就错过吧~
怎样才算注定~
如果努力后才算注定~
哪又怎样才算有努力~
鸵鸟一点的话
最好就永远都不要再遇到你了

女人啊女人~
你自己懂我在说谁哦~
今天你的脸是臭到~
勇敢去做啦~
不要像我啦~
为了那一点自尊~
笑着心痛~
什么有缘的话~
你都不敢踏出第一步~
女人你叫我不要骗自己那你呢~~~~~~~

5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女人啊~害我被酸了咯要不是为了你我才不写勒~
    下次我写就写课本内容好了~大家一起来上课~反正要考了~一起复习咯~十天~这次看可以比上次好吗拿超过8A吗咯~进前十名~

    ReplyDelete
  3. 为了你耶~被别人酸了还打勒~

    ReplyDelete
  4. sms要钱的啦~~~~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