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朋友~

最近朋友都一直跟朋友出现了一些问题~
唉~~~~~~~~~~

一年前他离开了~我不知道该难过还是庆幸~
但是只想对他说~我从未离开过~
你累了转个头我就在你身后~
常会想起以前我们一起爬树
一起赌博
一起傻笑
一起睡觉
一起吃饱饱~
你是我永远的宝贝~
现在的你很幸福所以我不后悔你离开~
现在的我也很幸福~
我有了他们~柔柔涵涵thiathia珍珍还有就是牛牛~
同时我也把很多的麻烦带给了他们真的是对不起~
还有真的很谢谢你们~
我知道不管发生了什么是我的身边一定还会有你们的肩膀~
你们还是会紧紧的牵着我的手~
我也一样
每次都是你们保护我
我也会学会加努力保护你们~
虽然机会很少~
其实我觉得友情就像爱情~
信任很重要吧~

给一块面包~
我真的很高兴我认识了他们~
不管怎样都好~
只要是他们~我就相信他们~
涵涵说做人不可以太相信别人就算是他也有骗我的可能~
但是他自己其实还是一直都在相信~
虽然讲话很狠其实他最心软~
想对你说
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跟柔柔都站在你身边

歌手:范玮琪 歌曲:一个像夏天 一个像秋天
第一次见面看你不太顺眼
谁知道后来关系那么密切
我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
却总能把冬天变成了春天
你拖我离开一场爱的风雪
我背你逃出一次梦的锻炼
遇见一个人后生命全改变
原来不是恋爱才有的情节
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相信
朋友比情人还死心塌地
就算我忙恋爱 把你冷冻结冰
你也不会恨我 只是骂我几句
如果不是你我不会确定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倾听
我的弦外之音 我的有口无心
我离不开Darling更离不开你
你了解我所有得意的东西
却常泼我冷水怕我忘形
你知道我所有丢脸的事情
却为我的美好形象保密
~这是一首我们大家都很爱的歌~


不管怎样
只要你累了
给我一个拥抱
紧紧的牵着我的手
我会笑着对你说
欢迎回来
但请不要让我等太久~

如果说小酒窝长睫毛会让人忘不了~
那我弯弯的眼睛呢?
你还记得多少~

10 comments:

  1. 好咯...
    好朋友没有我咯...
    算了啦~
    朋友做到今天就好了...

    ReplyDelete
  2. 哈哈~~
    不管是朋友情人
    信任是重要的
    没有了信任
    说什么都没用

    但是
    友情和爱情是两件事

    加油

    ReplyDelete
  3. yes sir!!!!!
    牛牛~~~~~~

    ReplyDelete
  4. 不是故意的啦~~~weewee~~~~~不然你做我好姐妹咯~~~~呵呵~~~~~~~~

    ReplyDelete
  5. 信任那么重要又有几个人做到~~~~~~~

    ReplyDelete
  6. '信任'哈哈
    oNCe BIttEn,TwiCe SHY!

    ReplyDelete
  7. 为了避免引起误会~我说的是琳婷哦~~~

    ReplyDelete
  8. yushen先生你说的活有点深奥~本国王看不懂不好意思~

    ReplyDelete
  9. 没拉我说的没你们说的深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