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累累哦~~~~

今天去麻坡练shortcase~
才发觉酱多东西不懂酱多东西换了~~~
啊啊啊啊啊~~~~要比了怕哦~~~~~~
我又肥了啦~很羡慕那些吃不肥的人哦~~~~~~

谢谢你说我是你心中最棒的猪猪哦~
想告诉你
如果你寂寞~
我可以给你我的声音~

如果说天跟海不能相爱~
我说阻碍一定不是空气~
是地平线~
是他们自己创造的地平线~
毕竟爱真的会让人勇敢不顾忌~
如果他总为别人撑伞你何苦非为他等在雨中~~~~~~

我会勇敢去相信
雨后彩虹更美丽~
回忆总会像眼泪蒸发变成水蒸气~

加油加油各位~~~~~
O(∩_∩)O哈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