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shit

今天终于pratest了~
很怕
确实很烂
烂透了==
没办法要够够力再练我才敢考

最近吃了好多粽子哦
搞到我整个人粽子粽子酱
哈哈~

下午只做了addmath
而且还是做回老师给的

其他的都没读到
都快星期四了T^T
唉。。。。。。。。
人生一片黑暗啊

今天抬头突然发现你
是有点吓到
很抱歉没有看你
因为我不确定自己是否还能一如往常的对你微笑
听着别人说的那些话
我迷惑了
你算不算是给我承诺
我不知道
你是不是真爱我
我也不知道
我连我该不该相信你我都不知道
很多人都说过会等我
可是做到的又有几个
又或者说
其实大家都知道
答案再清楚不过了
我却还是会抱着一点希望
明知道彼此不适合
明知道一开始就是一个错
不是我不要相信你是我的脑袋不允许自己这样
我真的没有傻到这种地步

我和你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人
……最好拒绝别人的话……
却也最真心

我的人生有太多骗子了
多到我问你是谁你回答骗子
我还要问你哪个的那种
我真的没办法再像以前一样就傻傻相信谁
chicken
骗子
hate so much

shit
小孩子玩泥沙玩泥沙酱
==鄙视
lol

1 comment:

  1. 我是你的身边的骗子吗~
    呵呵~
    我是好人><
    不要冤枉我哦~

    加油^^
    考车很容易的~
    真的~
    放松就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