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使用念力当中的泡泡国王o(≧v≦)o~~好棒

早上下雨了~
凉凉的好舒服
今天我竟然很自然的走到5perdana
猛然一回神
才发现到直接lol==
囧囧囧囧
回到自己的课室
早就湿完了
整个就geligeli酱
哈哈

今天只剩下数学还没做~
O(∩_∩)O哈哈~
人生里有很多小小的惊喜
等待我们去发掘~
所以啊
我时不时都在注意有没有听得懂我说话的蚂蚁
带它去表演一定能赚大钱
嘿嘿(╯3╰)

最近有点穷~哈哈~

今天和玲儿去了一个很有意义的地方~
因为我不能留住和你们在一起快乐的时间
所以我只能乘现在好好珍惜
还有努力记牢以后再淡淡的怀念~

我会瘦会瘦会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