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昨天我发了两个好甜好甜的梦
一次过就两个
好幸福

但在梦醒后
现实与梦的差距
突如其来的一种感觉
突然让我觉得心好空
一种我不知道该怎么用言语去形容的感觉
很邪恶的感觉

仪儿烦恼的事应该是告一段落了
过去了未来就会很好~

今天又很猪的睡迟了
没有去练到车
在这样下去又不懂几时才能考到车了
唉~~~~~~~~~~~~~
妈不好意思。。。
我会尽快考掉
其实还蛮害怕的因为
我不是很会
对自己的信心处于negative的状态><

昨天收到一封信息
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我是一个很自私的人
会毫不犹豫的伤害别人
所以不要喜欢我
我给不了什么
也不愿意再给什么
所以不要喜欢我
那只会让我觉得内疚
真的爱我的话就请包容我的自私
对不起

如果人真的不再期待什么那是不是很可悲。。。

4 comments:

  1. 哈咯~
    最近还好吗~
    呵呵~
    很烂的开场白~

    梦和现实都有短小距离~
    加油吧~
    为自己的梦~

    ReplyDelete
  2. 考车很容易啦。。考了换你载我们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