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想要去旅行~

很开心
今天终于没那么堕落了~

中六真可怕
今天做数学十一题只会做五题
一半也是懒惰想
哈哈~~~~~~~~

整理了一下橱
看到了很多东西
看到了回忆
以前年轻真的很傻
哈哈
幸好自己有收集卡片的习惯
没有让那些回忆被遗忘了
比较头痛的是
有很多装饰品不懂要收去哪里

lbh先生回来了
他嘛还是老样子><

玲儿送了我一只小兔兔~
开心ing~~~~~~~~~~
就取名叫叮叮好了~
丁丁糖~小名叮叮~

嘿嘿~这里是我的地盘~
所以我喜欢怎么写就怎么写
文笔不好就文笔不好
无厘头就无厘头
反正我快乐就好~
哈哈~~

明天要练车
很怕紧张T^T
哎呦哎呦哎呦
唉······

很快乐的喝茶真好~~~
hoho~

小叽晚安啦~~~~~~~~~~~~~~~~~~~~~~~~~~
叮啊~晚安
饼饼干干晚安
咖哩饭晚安
猪肠粉晚安
旺旺饼晚安
牛奶
冰淇淋
棉花糖
香草
章鱼烧
strawberry
honey
牛肉干
嘟嘟
晚安~


我好想去旅行哦~~~~~~~~~~~~~~~~~~~~~~~~~~~~~~~~
拜托
哪个谁
快问我要不要去旅行~~~~~~~

4 comments:

  1. 练车加油哦~
    呵呵~

    我也要去旅行^^
    很久了~
    没去走走

    ReplyDelete
  2. 不要害交通意外曾加~哇咔咔~
    嘿~得空喝茶~~~~~~

    ReplyDelete
  3. MR~GAME~
    说好的哦~你来东甲咯~~~~


    谢谢啦~~~firstaider~

    ReplyDelete
  4. 直接忙,整排的食物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