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原来

原来我不够勇敢。。。
原来我其实很烂。。。
原来我不够努力。。。
原来我只会抱怨。。。
原来我很懦弱。。。
原来我有自卑。。。
原来我还在意别人的眼光。。。
原来我比自己想象中的渺小那么多。。。
原来我并不是真的很快乐。。。


我期待自己改善。。。
加油




c覅v额
如果你不再等待
如果一切只是谎言
还是请你好好照顾自己~

h。y
谢谢你
我想你应该找回属于你自己的天空了~
请你好好加油~~~~~~
我把我的祝福送给你~~~~~~~~~

谢谢所有爱我的人
和爱过我的人
因为有你们
才能让我任性得那么幸福~❤

2 comments:

  1. 乌拉拉乌拉拉乌拉乌拉黑
    乌拉乌拉乌拉黑~
    愿你快乐

    ReplyDelete
  2. 要幸福要幸福哟~~
    ~\(≧▽≦)/~啦啦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