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鲸鱼女孩

千里迢迢的我终于从kl到家啦~
哈哈哈

今天没有去补到数学
真的是让我有一种生不如死的感觉
唉。。。
还好阿涵说今天老师教的比较容易
就想办法努力追回来好了

这次去kl
是为了去看外公
外婆走了外公一个人很寂寞呢
我想他一定会偷偷的怪自己以前没有好好的珍惜外婆

如果孩子不孝的话
会让父母心如刀割吧
外公已经不能吃固体食物了
但还算健康
陪过我妈回去那么多次
其实我每次都发现我妈在偷哭

这次要走时外公坐在门口看着我们
天已经暗了
但是我却很清晰的看见
我们上车的那一刻
外公哭了
我的心里突然就有种很心痛的感觉

我的妈妈对我真的很好
做他的孩子我真的很幸运
是上辈子积来的福份吧

如果真的有下辈子
那换我做你妈吧

因为那里算是郊外
所以都没出门
今天因为小孩子的关系
所以我们被骗去了动物园
不过也蛮好玩的
但是小孩子真的是太可怕了
要看这一大群狂奔的小孩
唉。。。。。。。。。。。。
真的是吓死我了

这两天我在那里看了两本书
纯纯的守护神
蛮好看的
但就是一个童话酱
但自己却衷心的希望
这个童话能够成真
根据吸引力法则
我相信我的人生本来就会童话童话酱~~~~~~

还有我挺喜欢的
鲸鱼女孩池塘男孩
这是说一个男孩认识一个条件很好的善良女孩
想努力的为他变成大海
因为只有在大海里女孩才能自由自在快快乐乐的
但他不知道其实对女孩而言
他早就已经是大海了

仪儿曾经问过我和琳儿
对爱情有没有憧憬
在他疯狂的追完幸福的抉择的时候
那是我的答案是没有吧

现在我想可能我对爱情的憧憬就是
在等一个愿意为了我变成大海的男生吧
就算我不是很鲸鱼

在他出现以前
我会好好的等他
好好的照顾自己
让自己成为出色的鲸鱼~

明天还要早起练车
拜二就考了
很紧张也很怕
大家帮忙相信我一定一次就考过下~
加油加油~~~~~~

好怀念放假的生活哦~~~~~~~~~~~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