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希望能跟狮子国王在一起的泡泡国王~

今早差一点就睡迟了
幸好还是很幸运的去练完车
拜二要考咯~
加油加油~~~~~~~~~~

下午在等三点要去图书馆的时候
睡着了
起来已经四点半了
直接是没有力
但是超开心的
因为我发了一个很棒很棒的梦
棒死了~~~~~~~~~~~~~~~
我梦到自己跟狮子国的国王在一起了
是真的是狮子四只脚的那种
他会变成人(大概吧)哈哈
有点忘了
是一个大帅哥哦
不是仪他们说的啦啦仔><
跟狮子国王在一起的泡泡国王几配啊~
虽然我记得不是很清楚他的脸
但是幸福的感觉却是那么的真实
让我觉得暖暖的
很幸福
我相信我一定也能那么的幸福下去~~~

爽约了
觉得很对不起佩佩丽云跟诗圆他们
幸好他们不计较
还很好的来找我
最后我们还去了
pasarmalam~~~~~

今天跟家人一起去吃金满楼
吃饱后就喝了酒
应该是喝多了就有点小醉
后来和仪他们出来
脸红红的一直狂笑
害他们以为我怎么了

后来仪去上厕所超搞笑的
搞到我笑到整间店都是我的笑声
超炸到的
生平第一次破门
哈哈哈哈~

不用担心啦
我真的没怎样
就算有也不是为了感情
我从不是那种为情所伤的人
哈哈

有时真的觉得自己最近越来越自卑了
加油吧狮子女孩~~~~~
赶快让自己朝出色的鲸鱼迈进吧~~~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