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我中头奖了~

好久没生病了~
哪里知道就在预考前夕给老娘够够历的生了一场大病~
结果我书都没读到很想巴自己啊!!!!!!!!
很庆幸我没变白痴~
昨天终于受不了了~
去看医生进燃烧到38.6
差一点就变白痴了~
好久没病那么严重了~
一直退了又烧回
好晕哦~东西都一直在转~
我隔壁家的医生哦
竟然要我吃五种药
而且都好大粒哦
我看到都想哭~
可是我还是有很勇敢的吃下去哦~
我会吞药了~厉害吧~~~~~~~~
各位就不用担心了~至少我还健在~O(∩_∩)O哈哈~

7 comments:

  1. 你们一个两个。。好好照顾自己拉。。
    姥姥也是。。你也是。。haiz..我们可怜咯

    ReplyDelete
  2. SPM到了咯~保重身体~加油!

    ReplyDelete
  3. must take care o
    cox h1n1 is became seriously

    ReplyDelete
  4. 不错不错。。。一起中头奖。。。哈哈。。。
    我也是病到很严重。。。发烧晕吐咳。。。全身没力。。。haiz。。。你刚好考试。。。我就刚好。。。。。。哈哈。。。有机会告诉你。。。终之现在我也是很重要的时候就是了。。。haiz。。。希望我你都快快好吧。。。加油。。。

    ReplyDelete
  5. 什么做么勒。。一个两个生病。。喝茶都不能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