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炸到~

今早我和我妈我爸还有安娣们一起去吃早餐啦~
回家的途中
就看到了卖果条的安哥
林美安娣就说那个安哥的头发很不对
我爸也就在那边符合
我就说那是人家的自由
难道要像你卖水果就永远要穿短裤咩
我爸就开始说起他的“威风史”啦
他说tv1来采访我们家工厂的时候他都很勇敢的穿拖鞋和短裤上场
主持人要他换好看一点的他还很勇敢的跟他们说
我是卖我的水果又不是卖人干嘛要穿好看
你拍我的水果美美就好了咯
无可奈何的情况下我爸的访问片段就只剩下上半身
刚好可以遮掉他的大肚腩
我老爸可自豪的
他说他穿到酱还不是能上电视
哈哈哈~=.=老~
我爸还真的蛮可爱的啦~~~~~~~
呵呵~O(∩_∩)O~

我不是在怀念什么
只是有点难过
读书读到很夜时
少了你的担心牵绊

我不是在怀念什么
只是有点难过
凌晨四点起来读书时
少了你的声音陪伴

伴着微风我站在树下
鼓起勇气
听了那时你唱给我的儿歌
那旋律只能在回忆里回荡~

5 comments:

  1. 哈哈哈~
    你爸爸很可爱哟~
    也很直率勒~~

    ReplyDelete
  2. 加油。。。一起熬夜一起准备明天的测验。。
    回忆永远都是那么美。。那么得叫人难以忘记。。
    或许往后找到了对的人,就会忘记吧。。
    加油!!!

    ReplyDelete
  3. 电视台工作人员应该是想,现在的世界~什么工作都难混阿~XD

    ReplyDelete
  4. 不错不错。。。欣赏你爸爸。。。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