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770回来了

我的k770回来了~
可是她还是战败了
还是不能用而且还被搞到越来越糟糕
真是讨厌

号码信息全没了
明明说过信息号码不要洗结果还是洗光光
讨厌讨厌讨厌
而且还没做好
我的信息我的号码
好想咬人哦!!!!!!!1

我唯一的纪念也一起不见了
你的关心你的呵护你的喜欢你的承诺
你的很爱你的疼疼你的心疼你的温柔你的担心
你说你吃醋你说我美美你说我可爱你说我香香你叫我宝贝老婆
你说你喜欢我的笑你说的一辈子
都没了
讽刺的是明明早就应该没有的~
心好空哦
开始到结束的回忆全没了
真的好空~

也许是老天要我从新开始吧~
我要努力的读书~加油↖(^ω^)↗

11 comments:

  1. 早就好換TOUCH SCREEN 機了咯~~~哈哈

    ReplyDelete
  2. 又咬人- -??
    完了...这次不知道谁倒霉了>.<

    ReplyDelete
  3. 没关系啦^^
    又是新的一天的开始哟^^

    ReplyDelete
  4. 咬人???我给你咬吧。。。哈哈。。。好啊。。。新的开始。。。

    ReplyDelete
  5. 我没钱啦~有的用就不错了~

    就你咯~小心哦~

    你也新的开始了啊~加油加油~丽莹~

    我alah 啦不能咬你~

    ReplyDelete
  6. 连莉莹的名字都敢打错~
    过分厚~~~

    ReplyDelete
  7. 你是猪我不能吃猪肉~哈哈~

    ReplyDelete
  8. walao...也对啦。。。我们都是自己猪。。。猪不吃朱也是应该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