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hohoho~

昨天一早我就跟啊祥他们
一起去打篮球啦~
结果搞到全身酸痛真的是太久没运动了~

晚上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锵锵锵~~~
我忘了
总之就是要穿美美就对了~

感谢荔荔哦~
帮我把眼睛画美美~~~~
hohoho~

到那里的时候大家都超美的
尤其是我的郑柔柔~
美美~阿柔大突破~好妖哦~
结果他们就说一群美女跟一个小妹妹也就是指我咯~
可是我觉得我明明就穿到满成熟的啊TT

结束了以后
我们这一大群不知所谓的东西就在那里狂拍照啦~
老板应该会很感叹钱难赚吧~~~~~~~~~
O(∩_∩)O哈哈哈~
照片迟点才放上来我没电话就有点麻烦~
最白痴的是我跟三毛cosplay终极一家
我做大东他做亚瑟王~hohohoho~

昨天发生了一件超超超级开心的事
就是
cynthia哦
她帮我拔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开心阿雁开心透溜~

过后我们就去南洋喝茶咯
可是没位了就去隔壁咯~
是的
大家都用异样的眼光看我们怪别扭的
还有人说好format哦~
可是不管拉我们开心就好了~~~~~

回的时候三毛的妈妈说很迟了~
为了方便我只好坐文峰的motor回咯~
文峰很绅士的把他的motor从南阳门口驾到旁边来载我
谢谢哦~~~~~~~~~~~

回家的时候不懂干嘛觉得好空虚哦~
风轻轻的吹着
我轻轻的呼吸
轻轻的想你
我好想你
好想念那时你帮我拔虾~

我会擦掉偷偷划过我脸颊的泪水
偷偷的想你~

6 comments:

  1. walao...我帮你拔咯。。。哈哈。。。

    ReplyDelete
  2. 那么好噢??去喝茶也没有找我咯..
    不过没有差啦..我有自己的节目..
    就是去jasin吃KFC..哇咔咔...
    太得空了- -"

    ReplyDelete
  3. 对了,听说也有一个帅哥wor XD

    ReplyDelete
  4. 自己吃咯没买给我~

    一定不是你~哈哈~

    ReplyDelete
  5. 但是你也是要病好了才可以吃虾。。。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