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这个世界就是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坏人还是赢了
好人惨败了~
飞天小女警到最后还是没有出现~
坏人赢了她真的会快乐吗???
我不想知道但是总有一天她会后悔吧~

在一场mafia game里
坏人以一抵八
赢了把所有人都骗得团团转
tonight is horrible
the game is over
全国人民向她致上最高敬意
我看了很伤心也很感叹世上尽然有这种人
可是也没办法

人家都说乱世创英雄
英雄最后还是没出现
出现的只是一堆想看好戏的坏人
比坏人还要坏的人
我无言也好失望
很谢谢鱼跟莉伶
我知道只有你们是真心关心我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不吉利的事就不多说了
我好久都没那么快乐了
谢谢小强跟鱼
陪了我做一天的傻瓜
戴着帽子骑脚车还狂拍照
好快乐佳雁快乐疯了~好快乐~
谢谢你们至少给了我一个快乐的生日回忆
我真的好久没那么快乐了~


不用再骗我了
我知道我们回不去了
我跟你们远了好远
回不去了
大家不像以前了不再是好朋友了
我真的没办法再从你们的眼里看到我了
很难过可是也必须接受
我尽力了很累
做你们的朋友太难我配不起
昨天对不起我心情不好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to~未来公公
公公你有听到吗
宝贝被人欺负了
宝贝好委屈哦
公公没人让宝贝靠宝贝累了
宝贝就一直笑啊一直笑啊笑到好累哦
宝贝好久没开心了
现在宝贝有糖糖也不快乐了
公公别人的公公都有好好的保护她
公公为什么宝贝好委屈时你都不在哦
公公宝贝好想你
公公你在哪哦
你不在的日子宝贝会更坚强的好好照顾自己的~
公公放心你的宝贝会乖乖的~

7 comments:

  1. 回不去的就不要那么讲究了。。要记得,这世上不是只有你一人。。还有好多好多人

    ReplyDelete
  2. 未来公公
    谁哦?
    开心就好了啦!
    里别人怎样说?

    ReplyDelete
  3. 喂。。。不管发生什么事情。。。你身边还有我啊。。。还有很多朋友。。。至于那些坏人。。。haiz。。。别理他们吧。。。

    ReplyDelete
  4. 没事拉我只是突然心情不好~
    哈哈哈~

    就是不知道才放未来的公公咯~


    坏人哦他会后悔的吧~
    希望他会帮我誊清清楚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