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幸福的公主~

今天在学校很幸福的当了一个早上的印度公主哦~
虽然上台的时候出错了~
但是真的很开心~
超谢谢啊定佩思诗倩的挺力相助与支持哦~
也很感谢cikgu dewi老师~~~~
可是到了十二点我就要搭上南瓜车了9900
当然是回家啦~鞋也忘记留下了~不过没关系拉我们学校没王子~哈哈
不过我比灰姑娘特别我是下午十二点O(∩_∩)O哈哈~


啊佩生日快乐哦~~~~~~~~~~~~~~~~~~~~~~~~~~~~~

突然觉得人真的好脆弱
我第一次经历死亡是在我外婆死的时候~那是好心痛~
再来就带我阿太她九十八岁才安详的走了~
过后就是颜老师的老公
朱莉莉anti
还有好多
我一定要好好的珍惜~
想对我的家人说~
我真的很爱你们~
虽然我很坏~脾气也很不好~

不知不觉中好像一直都在生命中不知不觉一点一滴的失去什么
一点一滴的得到什么~
好乱哦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哈哈~

感谢宏耀特地从新山回来给我惊喜送我花跟蛋糕~
还有之前的1号2号3号
真的很惊喜~

还有莉莹要好好照顾自己的眼睛哦~
今天你超可爱的~~~~~~呵呵~~


很可惜到最后我也只是一个自己骗自己的假公主
今天晚上心情好蓝哦~
啊~~~~~~~~~~好烦~~~~~~~~~~~~~~

11 comments:

  1. 你寫什么哦。。。。亂七八糟的。。。=.=

    ReplyDelete
  2. 看不懂哦?~
    我也是觉得好乱~O(∩_∩)O哈哈~

    ReplyDelete
  3. 好好¥¥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滴眼睛的哟~~
    佳雁是最美滴印度公主哟~~
    呵呵^^

    ReplyDelete
  4. 印度姑娘。。印度姑娘。。哈哈哈。。

    ReplyDelete
  5. 生命是脆弱的,只有意志可以坚强。
    让生命选择快乐吧!

    ReplyDelete
  6. haiz。。。觉得少了一个人陪你吗???

    ReplyDelete
  7. happy bithday,
    babyan..^
    keep health~

    ReplyDelete
  8. happy birthday~
    actually 2day jus noe ur birthday~
    hope u happy everyday~


    *坏人*

    ReplyDelete
  9. thx all lo~~~~~
    i will be more
    happyhapp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