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开心~

一早补完习就跟三毛先生去了培华啦~
当天主办单位有邀请学记一起帮忙所以现场有好多学记哦~
还有就是蛮多在麻坡认识的朋友都有来~
就超开心的见到他们~真是想死我了~

一起到我就在那里卖洗发精咯~
还真是难卖啊~
花了我九牛二虎之力加不顾形象
也只卖到七瓶~真是老~

等到鱼他们上台跳舞的时候
还真有点小不爽
因为有一群cheapcheap的人一直在那边讲什么脱衣了脱衣了
真的是无聊又没品
拜托舞是人跳的要怎么定义就看观众是抱着什么心态去看
像你们这种没水准抱着不好的心态看的人
就拜托闭上你们的嘴巴
不想看可以闭上眼睛的丽莹你说对不对~~~~~~~
都几岁了难道还要扮可爱条两只老虎咩~
神经~
还是要跳半桶水的hiphop哦~

过了一下我很没决心的就跑去玩了~
玩累了就进去电影院睡觉咯
老学记也买了一大堆的食物给我们吃
真是吃到不亦乐乎啊~哈哈~
过后看看时间也该回咯~
文杰赢了两只好大只的西瓜娃娃哦~
一红一黄的~
最后红的就给了鱼
我就拿黄色的那只~
黄色有比较瘦可以倪补一下我~~~哈哈~~~
可是就红色的比较可爱就对了~~~~~~~~~

那天过的蛮开心的~
老学记也说要在拜五的时候来东甲帮我庆祝生日~
呵呵~感动的说~~~~~
最后不好意思哦三毛哥麻烦你了~

7 comments:

  1. haiz...
    有人的生日要到了。。。
    不知道送什么才好。。。
    送蕃薯咯。。。
    哈哈。。。跟你一样。。。

    ReplyDelete
  2. hahaha^^
    thx jiayan 4 supporting us~~
    MuaccKKK~~

    ReplyDelete
  3. eee~
    木瓜妹,几时生日哦??
    算了啦~自己去培华,不会叫的咯~

    ReplyDelete
  4. 8月十八咯~
    下个拜五他们有下来你看你要不要一起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