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生日快乐啊~

今天郑柔柔生日了~
生日快乐啊~~~~~~~~~
宝贝谢谢你陪我走了那么久啊~
只有你不会嫌弃我是没有的大哭包~
一直以来都是我抱着你哭~你保护我~你叫我加油~你听我说废话~你载我~
以后我也会更加努力的保护你让你依靠~
过不久就要分离了~
分离有分很多种
我知道不管我们距离多远心还是会永远的在一起的~
以后如果你累了
请把头仰起四十五度
轻轻的感受
风带来的思念与祝福~


不管我身在何处
你永远都是我心里的牵挂~

3 comments:

  1. 哇这个blog开冷气哦??
    冷到~~~

    ReplyDelete
  2. 呵呵~
    也祝他生日快乐哟~

    ReplyDelete
  3. 哈哈。。。很好笑。。。他看了应该更加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