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蜘蛛网上的蜘蛛都生宝宝咯~

好久好久没上网咯~~~~~
好多蜘蛛网哦~
疯疯癫癫又过了一个礼拜了~
呵呵~

拜二那天跟我妈去看羽球比赛
超厉害的~~~~
厉害厉害厉害~
是一堆女警哦~
他们打球太geng了啦~
杀球不用本钱的哦~
一直杀一直杀~
简直就像很厉害的男生~
大开眼界哦~~~~
拍手拍手~

拜三也就是昨天下午一到家~
我姐的朋友就问我要不要去马六甲看变型金刚2~
我当然是马上就大大声的回答~要要要~
然后就很快的冲好凉上车~
因为迟很多了
所以我姐驾到140160左右还一直割车
吓到我啊~~~~~~~~~~~~
到了以后才发现票卖完了
就定了六点的~
去吃了好吃的
就去打保龄球咯
我一直洗沟丢脸死了~结果有一直被笑咯~
说我做球比较好哦~真的是气到>.<
过后就去看电影了啦
谢谢安仔拿了两包零食来喂饱我~
他说酱我比较静哦~真是的~
满还看的~机器人很geng哦~
厉害厉害厉害~
连续两天看了好多厉害的东西
很赞勒~~~~~~~~~~~~~~~~~~
过后就去唱k啦~
我很没有型像的拿了一大盘满满的东西进去吃~
吃到超饱的~再开始狂唱歌~到后来还一堆人一起跳舞~
疯了疯了~
结果到一点才到家~
我家的老豆都快疯咯~
呵呵~
算是过了蛮充实的两天咯~~~~~~~

突然发现自己好像真的很吵~
好像会让别人不大喜欢~
想试试看安静的世界是怎样的~
所以啊~
今天我有努力静了一点点~
以后会更努力的往斯文内向的路迈进的~
加油咯~

9 comments:

  1. 变型金刚2!!!
    我要看啊!!!!超讨厌的啊!!原本打算昨天去看的!!
    那知道我哥哥方我飞机...自己一个人去看T_T

    ReplyDelete
  2. 还是比较喜欢你疯疯的。。。。
    嘻嘻^^
    开朗嘛。。。

    ReplyDelete
  3. 你惨了啦~越来越不瘦了~哈哈~

    ReplyDelete
  4. 哇哇哇。。。
    会跑到半夜了噢???
    哈哈。。。
    不错不错。。。

    ReplyDelete
  5. 都嘛跟你学的咯~教坏我哦~

    ReplyDelete
  6. 谢谢啵~你讲开朗不是吵啵~~~~~~呵呵~~~~~

    ReplyDelete
  7. 什么我学的噢???
    我是乖孩子。。。
    十点就上床睡觉的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