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世界有时寂寞到需要一个同类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我变得好害怕寂寞
好害怕一个人
好害怕自己会发现自己累了~
好害怕空空的房间
好害怕睡不着
好害怕天黑
好害怕下雨天
变得好没用

想掩饰
所以
我开始不停的说话
我开始狂笑
我开始笑得比以前更大声
我开始麻醉自己
我开始骗自己
我开始说自己看很开

有时
我会不想笑
我会不喜欢说话
我想不顾一切没有原因的哭

没有人懂我
我一个人蹲在我世界的角落
好孤独
好冷
好累

门没有上锁
可是从来
没有人走进我的世界

曾今有一个人
他走进了我的世界
给了我勇气
给了我信心
给了我安全感
给了我温暖
他紧紧的牵着我的手
他知道我的懦弱
他知道我没有外表的坚强
他紧紧的拥抱了我
他在我需要他的时候一转身就会看到他
他给我安全感
他让我知道牵绊的幸福

很可惜最后他还是走了
在他离开的时候我的世界下起雨
我开始颤抖着学会心痛
我好怕就开始
用力的抓紧每只伸向我的手
却很讽刺的发现
没有哪一只手
有相同的温度
能够给我我需要温暖
没有谁懂我~

世界有时寂寞到需要一个同类

不要你跟我说对不起
除了因为不想跟你说无所谓以外
因为我知道自己从来不曾怪过你
看你幸福其实我打从心里的替你开心
会那样说你是因为我不想让你觉得你欠我
原谅我的自私好吗
今天起我们要在各自的天空下努力咯~
加油加油咯~

9 comments:

  1. 我了解你的感受,
    加油吧孩子!!

    ReplyDelete
  2. 加油吧!
    闷的时候可以找朋友一起出来..什么之类的..

    ReplyDelete
  3. haiz。。。
    对不起。。。
    看到你这样。。。
    心有点疼。。。

    ReplyDelete
  4. 咯。。。
    谁的内心不曾脆弱?
    谁的内心不想坚强?
    谁的内心不想有人理解?
    谁的内心那么容易让人理解?
    无可救药咯
    善哉善哉。。。

    ReplyDelete
  5. 加油~
    总有一天~
    一定会有另个他走进你的世界~

    ReplyDelete
  6. 跟着感觉走,
    支持你,
    就算是你对他也一样,

    一年的时间,好好
    加油^^

    记得
    世界里
    有我
    有大家
    ~~

    ReplyDelete
  7. 世界里。。。还有很多‘东东’啊~~~
    哈哈~~~
    但这世界永远不会为谁而停下脚步。。。
    它是残忍还是。。。?
    所以啊。。。
    只要继续走。。。
    路一直都在。。。

    ReplyDelete
  8. to鱼~
    你的人世界也会有我~
    就算我走不进去~
    我厚脸皮一点死赖着不走行吗~

    ReplyDelete
  9. 不用担心我啦~
    那天刚好发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