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甘愿做欢喜受~

记得tm的老师说过一句话~
甘愿做欢喜受~
我觉得这真的是一句很棒的话~

不管别人怎么说~
当事人开心就好~
为什么就是有些三姑六婆
喜欢插手管别人的事~
真的是很烦很烦很讨厌很讨厌~

谣言真的是很可怕的~
所以语言是一种很厉害的武器
你们这些人是唯恐天下不乱吧!
看别人太甜蜜你们不爽哦
拜托你们闭上你们的嘴巴
是朋友的话给祝福就好
甘愿做欢喜受
当事人都没什么你们就闭上你们的嘴比较好~
要怎样相处是他们自己的事
谁都没有资格评论对错~

我也想尽我的能力保护你~
剩下的自己要加油咯~
要懂得珍惜哦~~~~~~~~~~

昨天知道了一些事~
真的是#¥……&*……¥#……##%#……%#
卸下华丽的外衣以后
真相多丑陋

5 comments:

  1. 甘愿做欢喜受,
    这句话很熟叻^^

    ReplyDelete
  2. 雁,
    加油
    有时候我只是故意激你的
    不要介意
    你的天空很大
    要自由飞翔
    不要介意其他人
    加油
    对了,
    Hairull很想念你哦
    哈哈
    至少
    有人

    一直支持着你

    ReplyDelete
  3. 对对对。。。
    有很多人在支持你的。。。
    包括我。。。

    ReplyDelete
  4. 哈哈。。。
    三姑六婆。。。
    谁不爱八卦
    想多懂些
    讲这些
    课业又不看一直讲。。。
    败类哦
    他们的狗嘴
    闭不上也没办法
    谣言更惨。。。
    只要有十个传出
    一个毫无证据的遥远都将可能成为事实。。。
    这就是遥远的恐怖。。。
    这世界永远都有两面。。。
    这世界才会平衡。。。

    ReplyDelete
  5. 我会加油的~
    因为不是要尽力~而是要一定做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