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我是猪TT

我的四十四块
如果可以我真想巴死我我自己TT


给了自己那么多借口
还是放不下
看你难过
看你对着别人笑
看你望着别人的眼睛
还是有心痛的感觉
没关系
我会默默的望着你
遥远却又不完美的那颗星
我还有很多的一年半~~~

在培训营分享会那天
发现
我很久没哭了
渐渐的自己淡忘了哭的感觉
失去了哭的勇气
做的真好啊~~~

我喜欢吃老虎饼
但是吃多了会发热
所以不能吃~~~~~~~~~~~~

5 comments:

  1. 下次要小心点呀 ~
    RM40也,真的会很心痛~

    ReplyDelete
  2. 帮你爸包水果吧~XD
    看来,还有好多我不知道的事啊~张雁妃~XD

    ReplyDelete
  3. 好大的教训啊~我是白痴><


    我只会吃跟卖水果勒~~~~
    那都是不能让人知道的事~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