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开学了~

看了狮子座2011的星座预告
说是会苦尽甘来~
年尾时会发现自己坐在幸福的头等舱~~~~~
时间真的很快
在等待下次发现一眨眼时间又过了一年~~~~

我相信我一定会遇到一个
愿意陪我背包旅行的人~
加油加油~~~~~

要开学了
堕落的假期让我感到无限的害怕
加油~熬过今年就行了~~~~
明年你就能疯狂的玩了~~~~~~~~~~~~~~~

今晚对我减肥来说是很大的挑战><
法云bbq倒数
报馆倒数
唉~~~~~~~~~~~~~~~~~~~~~~~~~~~~~~~~


各位兄弟姐妹
开学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