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adoal加油~

这是我想写个一个我认识很久
可是最近才比较熟的人
在培训营里
算是有他我才有饭吃~~~~~~

一直以为他应该是很开心的人吧~
他一直不准我在他面前看他的fb
今天有机会了
我看了看
却觉得很心酸

知道了那天
在树上喝茶时
你根本就不是笑到哭
而我竟然没有发现
突然就好想哭觉得好心酸
哎呦看到别人哭就想哭这个坏习惯我还是改不过来

希望那个请我吃面包
借我jacket
借我阿芳
陪我很傻很傻的从麻坡下来东甲喝茶
确保我在培训营没有饿死的那个人
以后能过很幸福很幸福~~~~~~~~~~~
祝福你~~~加油~~~~~你是卖p1的勒~一定可以的~


最后谢谢榴莲洋~~~~~~~~~
一切尽在不言中~~~~

我❤学记~13179~~~~~

9 comments:

  1. 谢什么??
    结果,你也懂了??

    ReplyDelete
  2. 很感动下,我没你说得那么好~
    坤洋一信息我“你被木瓜看破了”我马上吓到,马上打给他,结果原来是fb的事~
    不过还真的很谢谢你把我写到这么好,哈哈~
    不过最后要写的是坤洋,因为他也是看到了fb才愿意陪我们傻傻的载我们下东甲,真的很谢谢他~

    我是adoal

    ReplyDelete
  3. 或许很傻,但这就是我的坚持,哈哈~


    adoal~

    ReplyDelete
  4. 妈的~这个人用我acc用到很顺==

    ReplyDelete
  5. 没关系啦~~~~~我要去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