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失望

向来我都是特别的疼你们四个
四个人里面根本就没有比较不疼你
我承认我是有对PL比较好
这是因为他是女生
而且很像我

不知道你为什么会这样子
听着别人说着你的不好
我一直希望你不是
你只是比较好玩比较冲动
人其实还ok的
所以我一直说有心就能改变一切

他们打电话给我了
我说等我回来才处理
在新山的五天我一直想着你的事
回来了还是想着你的事
在找机会跟你谈
想听你说
不想只听单方面
想多了解你一点
想靠近你多一点
你的态度真的让我很失望
对不起是我鸡婆
我的关心你不稀罕
没关系
是我自作多情

that is all i can do for u...
你不要就当没发生过
i will never do it agian

wtf 2010一起努力过的康乐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