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谎言

原来
这世上用再多的钱也买不走谎言~

好讨厌这世界充满了谎言~
i am so sorry
真心到底算什么...

6 comments:

  1. 喂喂喂。。。我对你有谎言吗??

    ReplyDelete
  2. 谁骗了可爱的泡泡国王啊??
    别伤心啦。。。
    国王可是很勇敢的哦^^
    不会被谎言吓跑的

    ReplyDelete
  3. 没有啦~只是有点感叹人生~

    ReplyDelete
  4. 吓到我啊。。。我还以为是我。。。
    我可是没骗过你的噢。。。只有你骗我。。。

    ReplyDelete
  5. 哈哈~有诚实的话就必然有谎话~这世界才会平衡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