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夜里

昨天夜里下了一场雨~
淋湿了啊饼
留下了无数的惆怅

我不知道雨水参杂的究竟是
今早的kimia分数
是委屈
是感叹友情
或是穹风写的小说太感人
还是为了等待的十一点
我真的分不清
夜里的冷风总让人心寒

十一点
电话就会毫不犹疑的
揪着我的心跳

我不是习惯熬夜
只是害怕会再一次习惯有你的熬夜
然后再再一次失去

我的悲哀
我的悲伤
你可知道。。。。。。

2 comments:

  1. 下次考好来就好了。。记得。。下次错过了就没有下次了

    ReplyDelete
  2. 好啦。。。那么以后你考试。。。我都打给你。。。陪你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