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太阳

考完前三科~
就利用比较空闲的时间做了一大堆乱七八招的事~
唉~

首先把以前的漫画都搬出来看~
再陪我姐去马六甲看2012~
看完了就有好多的感触哦~
在车上我妈说他朋友看完了也有很多感触~
要好好保护地球????
错错错!是买多多衣服来穿
有衣堪穿直须穿没待无衣空发呆
老啊==
在这部电影里也看尽了人类丑陋的一面~
还有全世界都一样的父母对孩子的爱~
很伟大的说~拍拍手啊~

看完了那些漫画
突然就好像恋爱哦
希望自己也能像chobits一样找到
那个专属于自己的人
他会保护我
把我看得比自己的生命还要重要的人
会抱着我说
怎么办?我这一辈子真的都放不开你
hohohoho~比较幸运的是我们的世界没有机器人也没有怪兽
他不用战斗~
完了又在发花痴了啦我!!!!!
我不要朝牛沛妮迈进啊~~~~~~~~~
还有我比较纳闷的是为什么我的周围没有江直树!!!!!!!!
不过以上纯属幻想啦~

话说今年本国王终于试到何为被电到的感觉了~
hohoho~
有一个俗称老虎牙公主的男生~
hohoho~
在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他听到我说肚子饿就把手上的老虎饼拿给我吃~
再露出他的老虎牙对我笑~
天啊~~~~~~~~~~~~~~~~~~~~~~~~~~~~~~
超帅超可爱的
直接被电到
可是也就觉得自己超白痴的~
只知道那个人的名字
只见过一次面
不知道他几岁
不清楚他是哪里人
也不知道下次见到面是几时
不知道他有没有喜欢的人
也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我T.T
可是就这样偷偷欣赏他好了~
hohoho~

给一个我不知道会不会看到人~
彩虹出现
而我再也找不到美丽的蝴蝶
翩翩飞不上天

我会努力
因为我想捧起明天的太阳

8 comments:

  1. 爱情。。难解之情。。
    珍惜当下吧,哈哈

    ReplyDelete
  2. =.=不用读书啊??
    木瓜妹~哇咔咔~

    ReplyDelete
  3. 加油~
    老虎牙公主等你的老虎并等你的老虎饼哦~

    ReplyDelete
  4. mrgame~
    就有一点小空闲啊~

    心雨
    你最近就幸福啦你~

    rene
    都不懂还会遇到他吗哦~
    也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我啊~

    ReplyDelete
  5. 直接用绳子绑住他的老虎牙算了吧~~~
    哈哈哈

    ReplyDelete
  6. 我真得很幸福。。我姓符的拉。。你忘了哦。。
    哈哈。。秘密拉。。虽然是公认了。。但你们不给那人不是他哦。。哈哈。。若是确认了会第一个和你说哦

    ReplyDelete
  7. 小Y~
    我也想啊~最好也可以绑住他的心哈哈~

    心雨
    假假啦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