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我想我是真的很讨人厌吧~
我想别人都不喜欢跟我相处吧~
我想别人都不想跟我说话吧~
我想别人都觉得我麻烦吧~
我想我真的很没人缘吧~
唉。。。。。。。

不知道几时变得那么俗辣
做什么都会一直的在意别人的眼光
会因为一直都被别人忽烈难过一整天
怕别人不喜欢自己拼命的注意自己结果还是没什么用
一直在为了别人做人
很难过却没有办法
很想做回以前的自己却忘了以前是怎样的
张佳雁现在的你真没用

我决定要吃到肥死为止
减肥是什么能吃吗???
考试过后才运动啦~
我要去打太极学功夫~

10 comments:

  1. 哇~
    是谁去把我讲你的坏话都跟你说了?
    完了完了啦~
    哈哈^^
    原来你也是跟我一样俗辣的哦?!
    我也真的是超级care别人的眼光的啦...
    很惨的哦~

    ReplyDelete
  2. 姐姐要吃肥的话告诉我!我帮你^^
    加油啦~

    ReplyDelete
  3. 豪~吃肥我还需要你帮吗我~

    wee~知道就好还敢说~
    俗辣炒烦的!!!

    老板你很勉强喉~

    ReplyDelete
  4. 哈哈,我哪敢?
    其實沒什么的,只是看到最后的時候
    就比自己留了個comment給你咯。
    呵呵。。。。
    開個玩笑...
    考試加油啊...

    ReplyDelete
  5. 嗯。。。学太极你是一定会成功的,因为太极最讲究的就是~~~~圆。

    ReplyDelete
  6. 哇咔咔~圆~
    不会啦~你蛮好笑的~有你,有欢乐叻~

    ReplyDelete
  7. 因为万能有赞助我~
    有万能有惊喜有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