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来哦来哦助养非洲儿童~

通过饥饿三十我才知道在
非洲的小孩
有些甚至没喝过一滴干净的水
我们却可以在这里冲半个小时的澡
要洗到脱皮咩~~~~~~~
刷牙也不会随手关水~

也许这些有些人都懂
会同情他们
再坐在电脑前面恶心不啦机的开始赞叹自己几有爱心
但是他们需要的才不是同情
是帮助
没有谁是希望自己要靠别人来生活的
是生活让他们不得易得舍弃自尊
所以收起那些自视过高的同情
给他们真心的帮助

我知道自己的力量很渺小
可是也不能因为渺小而不去做
我不希望自己变成拿渺小来当借口的人
虽然我很想到哪里做义工
说不定还可以顺便骑狮子~
还有会瘦~哈哈~不小心说出来了
可是我现在能做的就是找大家一起来帮忙助养非洲小孩
助养一个小孩一个月要五十令吉
好像很贵对吧~
但是只要大家一起合作
大家gongxigongxi
我们就能帮助到很多人了~
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哦~
目前已经有五个人了~
有谁想一起的可以告诉我哦~
加油加油~我懂你们都是有爱心的小孩对吧~

7 comments:

  1. 哈哈
    去年我有做你都没有来帮我
    哈哈~~

    ReplyDelete
  2. 读书啦~考试加油~木瓜妹~

    ReplyDelete
  3. 木瓜妹???小心給食人族吃了~~~!

    ReplyDelete
  4. 在此分享一段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v7ZQUzr0yo
    希望大家去看看。。。
    不知你会掉泪吗。。。

    ReplyDelete
  5. 要怎么助养?能助养几个呢?email我详细资料 谢谢

    yaki91666@gmail.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