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最真心的弧度

好久没回来了咯~
最近
不知道要怎么说~
好乱哦~
一直听到别人对我说的话现在每天都在我的心里浮现~
我变了~
真的变了
我觉得自己好融不入你们
不懂你们的话题
不懂你们的活动
不懂要跟你们说什么
不懂你们在想什么
不熟悉了
好陌生
不想说话
可是害怕不说话你们会忘记我的存在
很担心自己是不是又有哪里做不好惹你们生气了
做任何事说任何话都小心翼翼的我好辛苦
完全不懂自己在干嘛~
第一次发现自己无言
第一次在你们的眼里看不到我的影子
第一次觉得自己一个人
第一次觉得快乐离我好远
第一次如此的不安
好无助好害怕再失去了什么

觉得自己真的变了
当自己停下脚步
才发现
周围的人和事都随着时间一点一滴的改变了
我好想做回我自己
却发现忘了最初的自己是怎么样的
好想回到从前
却发现一切都回不去了
不管我都么的努力
一切都无法挽回了
好像忘了该怎么笑
整个人好蓝好蓝
不过可以很肯定的说不是因为他啦
我很确定自己走出来咯~
为我拍拍手~

生日快到咯~
生日愿望~
想找回从前勇敢的天真和真正的快乐以前的感动

人成长了
懂了更多
狠狠的摔过了一交
痛过了
失去了那一份天真
同时也失去了那时最真心最纯真的弧度
笑的弧度

最真心的弧度
你还记得多少

一直在期盼天侯贩卖机的出现
我想买一朵白云

6 comments:

  1. '一直在期盼天侯贩卖机的出现
    我想买一朵白云 '

    写得很棒!

    ReplyDelete
  2. 对丫~
    这句话超geng的~
    谁说你没在人家眼里哟~
    我眼睛那么小,都有把你放在我眼睛啦~38啦~

    ReplyDelete
  3. 加油哦~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一起迎接那美好的未来~

    ReplyDelete
  4. 不完全是我自己写的我只是改良罢了~

    ReplyDelete
  5. 白云~东甲还有白云吗??haiz..

    ReplyDelete
  6. 哪里有风那里就会有白云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