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好想我妈哦~

就酱我家的一国之母就开开心心的去了上海啦
留下我爸还有我们几个小瓜
最近又一直在生病
我爸又笨笨的
所以每次他问我有没有吃药的时候我就大大力的点头
哈哈~心虚的要命啊~
因为老师说做人要善良啊~
我只好把药留起来给更需要的人咯~是不是很好勒~~~~
还有七天我妈咪才会回来
真的还蛮想她的~
希望他在那里可以玩得粉开心咯~
要记得买点好吃的给你女儿哦~~~~~

妈我好想你哦~
因为你没在家没人煮好吃的给我吃T.T
哈哈~~~~
要快快回来哦~

妈你女儿我真的有很努力加大大力的在想你哦~

5 comments:

  1. 名字抄谁的自己承认啊~XD~
    再路过~

    ReplyDelete
  2. hehe~~miss mummy a?
    jiayan cute cute~

    ReplyDelete
  3. 九把刀咯~你可以怎样吹我啊????blek~

    miss her food lo~哈哈~

    ReplyDelete
  4. Haha,那天谁先说的,瓦咔咔,H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