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哎呦呦~

很不幸运的
老娘我又生病了~
结果德哥的生日我都只能旁观~
这次生的病我超不喜欢的
就是要把吃进肚子的东西再吐出来这样反复操作就对了~
我真的是粉不爽的
就是我已经吃进肚子是我的东西了
结果还要还回去
刚开始是觉得还好啦至少会瘦
结果是根本就没瘦嘛~~~~~

就这样我用生病的时间
荒废了两三天
想了一大堆无聊的事
这世界真么那么奇怪
大家天天喊环保
可是你永远不知道为什么你前面的车会把垃圾丢出窗外
大选的布条还有海报还是满街都是
学校为什么会公开燃烧垃圾
明明不管是geo,bio,chemis都说不能这样
明明说好 1 malaysia
为什么信托基金华人跟印度人还是占比较少

如果我是一个100公斤的胖妹
难道我就不能大喊我是超级无敌大正妹吗
一定要温柔文静的才是好女孩吗
成绩真的那么重要???
为什么我家就不能养狮子

结论就是我只剩下28天就要考试了
所以我也该颓废够了吧
战斗战斗战斗~~~~
我要拿浆糊狠狠地在rene跟terry的额头涂到够~~~~

还有
为了不让我的食物再被抢走
我学会了怎么吞药~~~~~
厉害吧~~~
哈哈哈哈~~~~~~

6 comments:

  1. 喂...你怎么啦???
    有好点吗???
    还发白日梦人。。。读书吧。。。
    嗯嗯嗯。。。会吞药了。。。
    很好。。。不会像之前那样。。。笨笨的。。。
    哈哈。。。顾好自己的身体啊。。。

    ReplyDelete
  2. walao a
    才几天没有见哦
    你走dut走到很严重也
    咳哟哟

    等你涂到够咯
    哈哈
    加油呀

    ReplyDelete
  3. Good Luck In SPM o^^
    + you ooXD

    ReplyDelete
  4. 木瓜妹,考试加油~
    不要太想我~哇咔咔~

    ReplyDelete
  5. 他的dut真的走到很大支下==
    如果我是一个100公斤的胖妹
    难道我就不能大喊我是超级无敌大正妹吗
    一定要温柔文静的才是好女孩吗
    成绩真的那么重要???
    为什么我家就不能养狮子
    这段很不错下lol

    ReplyDelete
  6. 还真好笑~还真无聊~
    其实比较多他族来买就比较有保障~
    如果环境部那么‘勤劳’应该就没有人会少垃圾了吧~
    但他国能够以法律来控制。。。只能说我国。。。悲~
    如果你是胖妹~
    正美也只需要你心爱的人和你说就够了管他人那么多~
    吞药~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