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距离

一年半的时间
不知道有多远的距离
过多的信心
好像真的就成了那一把我们都恐惧的利刃

是你变了我变了还是世界变了

以前从不担心
现在却那么的战战兢兢
清晰地让我无法逃避的闭上耳朵闭上眼睛

两颗心从那么近到现在听不到你的呼吸
恐慌
清晰的还有距离

我此刻想用文字
表达些什么
可是我听不见自己的心跳
看不到我眼里的思绪
像是心里装了一公升的泪
假装他很忙

在忙着想你的一年半里
除了想你忘掉了其他东西
现在你在那么近
我的心他摸不到你
他说除了想你他忘了回忆忘了怎么触摸你的心
他说这种惆怅这种苦只有他懂他难过得想哭泣
可是他忘了他自己没有眼睛
他说他装了一公升的泪好累
他说他没有嘴巴你听不到他的声音
他说他现在找不回跟他用同一个节奏跳动的心
他说他的耳朵想念你的呼吸

也许这就叫成长。。。把一切抗拒的逃避的却发生的归类为成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