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

终于营员算是圆满落幕了~~~~
感受到了久违的合作~
就是大家一条心的那种合作~~
不敢说成不成功~~~但这至少是很美好的回忆~~~~~~
浓浓的不舍得~

以前对某些东西看得很重要
在这段时间过后
在经历了这些是以后
现在真的看开了很多~~~~~~~~~~~~~~~~~
也就是
看很开了看很开了~~~~
朋友可以很多
真心的有一两个就好~~
老话
朋友可以很重也可以很轻~~~
凡事淡淡的就好~~~~
不知道以后会怎样
但至少现在会害怕付出
人长大了也该学着现实~~~~

现在面临了蛮重的决定
要不要拿出两千
贪字的影响真不小

有时你越努力的做某件事
反而会让你离得更远
顺其自然就好
反正再烂也不就这样~~~

我给自己定下了目标
考不到4·0
我也不要读书了
直接去洗碗好了
加油加油张佳雁~~~你可以的~~~~

下午去唱了k~~~~~

我这样做只是把伤害减到最低
至少我认为
我凭什么耽搁别人的青春

今天有人跟我说你来到了一片海滩
你想要捡一颗最美的贝壳
于是你一直觉得下一颗会更美
到最后海滩上已经没有贝壳了

如果他注定要是你的
就算你把它丢回海里
最后他还是会被浪带回海边

没有人不想要依靠
没有人不想要被人疼
我不是很坚强
我也需要肩膀
但是我需要的是可靠的肩膀
一个可以让自己安心的肩膀
在那之前我可以一个人坚强~~~

或许有时候坚强不是一件好事
因为别人觉得你坚强
就会更毫不犹豫的伤害你
我觉得说得很对

现在我会努力的攒满快乐
等我遇到你时
就把快乐都洒在你身上~~~~~~
嘿嘿~~~~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