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十八年来
第一次感觉到心脏紧张的就快跳出来了
很疯狂
很恐慌

发现自己变得好不自信
连眼神都漂浮不定
心跳不停的加速
不能思考
连话都不会说了
很想死

很想像去年一样跟你玩
却发现自己连看着你都没有勇气
你尝试想像以前一样和我说话打闹
却发觉自己好像远远的把你推开了

你太遥远
闪闪发亮
就像星星
所以我只能负责抬头仰望你

这两天竟然发现自己真的深深地记着
一年前
窗外的那张脸
你的眼神
还有手上的那个甜

这种能够感觉太苦我不喜欢T^T


不管如何对我而言我宁可相信樱花树就是樱花树


发现自己真的跟以前不一样了
我真的想回到过去
却不得不能停止展望未来

好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