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我睡得着~~~

今天去支会帮忙了~
很快乐~~~~
最喜欢和朋友家人在一起的时候
可以让我觉得很充实~

今天我超骄傲的~
有谁人用一百号冲凉过~~~~~~~
哈哈~
只是很后悔骂了粗话><
对不起佛陀
对不起老师
对不起travis tee

今天有一个朋友跌motor跌到好严重
很讨厌那些马来人
做么可以这样的
要抢东西就踢倒别人的motor
生气><

我超害怕睡不着
可是还好这几天虽然很难睡可是都睡着了~\(≧▽≦)/~
幸福~

最近搞到我信心受创
哎呦
一样的时间
一样的开学
一样的去支会帮忙
一样的是我最讨厌我完全在状况外的不告而别
不一样的是
这次我能够自己出出力的擦干眼泪
也没多难过
不就是一个女孩
傻傻喜欢着一个不该爱也不能爱的男孩
相信一切很快就会过去的
我以后绝对不会再放纵自己被谁宠着了~~~~~

时间从不会停下来等谁
所以我要拼命的跑
一秒都不能停下来~~~~

真是不懂
为什么回忆它总会模糊了视线。。。

明天要做司仪其实还蛮紧张的~
就只能告诉自己顺其自然就好~
哈哈~~~~
加油加油~~~~~

中六生活除了很难以外真的还蛮快乐的~
我们是最后一班
我们是最快乐的一班~~~~~
wohooo~~~~~~~~~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