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华文

明天是我中学生涯最后一次写我最爱的华语作文了~
心里却乱糟糟的~
很害怕自己所拥有的知识不足以为中学生涯的最后一章写下圆满的句点
不能描写出心中的感慨~
唯有用老师说的那句话
真正感动人心的作文从不需要华丽的修饰~
来安慰自己~
老师我也是这样觉得的~
那文字的味道从来都只需给懂得的人细细品尝~

我会永远记得
那一年
老师你说的那句话
如果你真的热爱华文那他就在你的血液里~

我是真的很喜欢华文
虽然我所拥有的不足以形容我所思考的
我不懂得太多
但我希望我的文字能拥有淡淡的柠檬香
在空气间静静的流动
在心里慢慢的发芽
就像太阳那样暖暖的

我一直都很享受一个人的时候静静的思考
因为一直有着那一句很贴切的话
我思故我在~
因为我在思考~
所以我能感觉到自己是真的存在在这世界上
我能感受这周遭的空气
我能触碰到那留在风中的思绪

这世上的华人都该知道
华文是我们的根~

2 comments: